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艾弗森或打CBA 助理:与任何球队商谈都合理

字号:T|T

据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报道,艾弗森的私人助理加里·摩尔日前透露,“答案”正在私下同一家来自中国联赛的球队接触,但具体的球队名称,摩尔表示并不知情,也不了解对方究竟开出了什么样的合同。而根据此前中国媒体的报道,这家球队很有可能是重新更名的CBA佛山锂源动力男篮俱乐部。

如今距离NBA新赛季训练营开营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但这对于NBA前全明星球员艾弗森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直至现在,联盟还没有一家球队与“答案”接触。与此同时,为了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摩尔也表示,艾弗森正在同来自中国的球队进行联系,寻求海外继续发展的可能性。而在没有合同在身的情况下,他与任何一支球队商谈合同都是合理性的,并不会遭受联盟处罚,这也是摩尔反复强调的一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