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佛山男篮证实与艾弗森商谈 高层称加盟成数高

2010年09月15日07:49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弗森加盟CBA的可能性比较高了

艾弗森加盟CBA的可能性比较高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在NBA“失业”的艾弗森想来中国打球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艾弗森的助理摩尔向美国媒体透露艾弗森正与一家来自中国的球队接触。而记者在采访CBA新军佛山锂源男篮时也得悉,俱乐部与艾弗森正在商谈加盟事宜。

近段时间,“艾弗森欲加盟CBA一支南方球队”的消息频现,其中CBA新军佛山锂源队被看作是艾弗森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9月10日,中国篮协CBA联赛委员会会议宣布,陕西锂源动力男篮俱乐部更名为佛山锂源动力男篮俱乐部,球队主场设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

在私人助理摩尔确认了艾弗森想来中国打球的消息后,本报记者昨天联系到佛山锂源男篮相关负责人梁达才。“目前俱乐部正与艾弗森商谈加盟相关事宜,暂时还没有具体结果。”梁达才还说,“他加盟的成数还是比较高,但现在还不方便透露相关信息。”

按摩尔的说法,目前为止,没有一家NBA球队向艾弗森提供合同,甚至连试训机会都没有。不过,包括艾弗森及其经纪人均没有对“想来中国淘金”一事作出回应。

除了艾弗森外,近来还传出弗朗西斯欲加盟上海队的传闻。如果消息属实,算上此前加盟山西队的马布里,多位过气球星将成为CBA赛场上的大看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