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最死亡最性感之组 小贝式大师战国米扬威

2010年09月15日07: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最死亡最性感之组 小贝式大师战国米扬威

这种球任谁也防不住

腾讯体育讯 在冠军杯小组抽签揭晓后,《米兰体育报》就指出,米兰双雄所在的小组都很危险,国米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比米兰只会有过之而无不及。A组第一比赛日的比赛,证明了这种看法确实是有道理的。国米身处的,确实是一个危险、平衡、变数极多的死亡之组!

首个比赛日,A组的四支球队就在两场激战里向人们证实了这个小组的悬念性。赛前人们认为,作为卫冕冠军的国际米兰,是这个小组实力最强大的球队,而作为欧冠新军的特温特队,被认为是这个小组经验最少、战力最为平庸的球队。但是面对卫冕冠军,特温特队却展现出了可怕的战斗力:该队拥有强悍的身体素质,拥有立体式的进攻哲学,特别是球队拥有一些非常出色的球星!

该队头号球星鲁伊斯,是塞维利亚队苦追2年却没有得到的杀手。该队中锋扬科,既有出色的突破能力,又是典型的空霸。该队有7-8名身高超过1.85米的球员,一旦定位球冲击起来让任何对手都非常头疼。而且,该队还有一名让人震惊的定位球操刀手:西奥-扬森。

熟悉荷兰足球的人都知道扬森的可怕之处,过去几个赛季,扬森在荷甲联赛打进过20多个直接直接任意球,他被认为是“荷兰的儒尼尼奥”。在今天,国米亲身见证了这名任意球手的可怕:10分钟内,扬森主罚了2次禁区前的任意球,一次他左脚直挂左上角入网;另一次他罚出的皮球直飞右上角,塞萨尔做出世界级扑救将球挡出,而扬森又一次用角球形成了米利托的乌龙!

对于扬森,《慢镜头》赛后给了他7分的全场最高分,评价道:“出神入化的脚法,给国米带去了非常大的困难。”《全市场》也指出:“运动战里,国米的防线其实没有留下太多的漏洞——尽管雨战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可是扬森‘无中生有’的任意球脚法还是创造了机会。”

总而言之,特温特队在今天的比赛里,向世界证明了这支球队能够力压阿贾克斯、埃因霍温夺取荷兰冠军绝非是偶然。在主场、大雨的帮助下,特温特队创造了逼和卫冕冠军的奇迹。这也显示出,在这个A组里,特温特队将拥有非常可怕的搅局力量。

而同组的另外两支对手,就更加可怕了。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队今天2-2与不莱梅队战平,而且热刺是在客场一度两球领先,这可见热刺的攻击力之强悍。更有趣的是,不莱梅在如此逆境中居然能够将比分追为2-2平,这也显示了不莱梅这柄“神经刀”发威后的恐怖程度,以及德国人主场的威力。《米兰体育报》指出:“热刺是一支能够力压曼城、利物浦取得英超前四名的球队;不莱梅更是在近两年的欧联杯上击败过多支意甲球队。况且两支球队都拥有可怕的魔鬼主场,在这个小组,国米的形势非常严峻。”

相比而言,AC米兰所在的小组,虽然号称历史夺冠最多,但阿贾克斯队毕竟已经没落,否则不会连荷兰冠军也无法保证。欧塞尔队的实力也还没有得到大众的认可,米兰与皇马在那个小组中的优势比较明显。相比而言,国米所在的小组,实力更加均衡,没有明显的弱旅,且三支其他球队都是各自联赛里的“神经刀”,形势明显要复杂的多。国米一旦稍有闪失,势必会遭遇危机。

当然,本组的比赛还有一点:性感。四支球队里,国米在换帅之后一改稳健的打法,进球多丢球也多,充满了变数;另外三支球队都是各自联赛里的性感球队,进攻相当华丽。四队在一起作战,势必非常精彩。首个比赛日,四队各自飙进两球,2战8球入帐,看得球迷心惊肉跳而又大呼过瘾。这样的“死亡+性感”的小组,不正是欧冠魅力之所在吗?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