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被撤股民振奋 中体产业股票昨全线飘红

2010年09月15日07:15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决议由刘军副董事长代理谢亚龙董事长职务,受此影响,中体股票昨日飘红,最终报收于9.87元,上涨了0.13元。

其实,早在9月13日,大家就已经知道了中体产业的高层变动情况,由于谢亚龙被公安部门立案侦查,已不能履行董事长职责。最终决议由刘军副董事长代理董事长职务直至新的人选产生。

这样的决定使得中体产业的股票开始上涨。近来,受谢亚龙事件影响,中体产业的股价一直处于波动状态——9月7日下跌2.76%,9月8日停牌一天,9月9日复盘后再度大跌5.96%,9月10日则上涨1.25%。 9月13日,中体产业因召开临时董事会二度停牌,股价停留在9.74元。昨天,中体产业已经宣布历任董事长谢亚龙,由新人接替,这样的举措也使得中体产业的股票一路飘红:开盘9.75元、最高10.15元、最终收于9.87元,与前天收盘的9.74元相比,上涨0.13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