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鲁尼整场梦游心思在床上 屡失良机拖曼联后腿

2010年09月15日06:58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整场梦游心思在床上 屡失良机拖曼联后腿

鲁尼全场梦游

腾讯体育讯 0比0,曼联在新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便遭遇了一场乏味的平局。而在主场被格拉斯哥流浪者逼平让球迷十分不满意,此役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的锋线头牌人物鲁尼的糟糕状态也引来众多的指责。

最近有关鲁尼的新闻并不是在球场上,他和众多妓女的“故事”成为了众多媒体的头条。而做出荒谬事情的鲁尼,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妻子科琳大度原谅他的同时以分居来惩罚他。曼联主帅弗格森则在上周末与埃弗顿的比赛中将他雪藏,以示惩戒。

而在这场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前,鲁尼则主动向弗格森请战,“我可以踢好比赛,我想出场。”而弗格森也十分给爱将面子,重新将鲁尼写进了首发阵容。要知道,鲁尼最近一直被招妓事件困扰,心情也是十分糟糕。媒体们也是十分担忧鲁尼的状态,而比赛的过程也验证了媒体的担忧。

全场比赛,鲁尼几乎没有贡献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在前场被流浪者球员的铁桶阵搞的晕头转向的他十分无奈。整场比赛鲁尼没有一次闪光点,然后疲软无力的射门倒是出现了几次。比赛的第38分钟,鲁尼在禁区外远射,球速缓慢直接到了流浪者门将手里。这更像是流浪者后卫的回传球。而在拿球上,鲁尼也显得有些毛躁,出现了几次明显的失误。怪不得连英国BBC的评论员都拿他打趣道称,“鲁尼的心思还没有完全回来,他更多的精力消耗在了床上。”

本场比赛鲁尼的传球成功率刚到70%,进攻中几次和埃尔南德斯寻求配合时都没能形成默契,回撤到中场的几次传球也有失水准,最典型的一个例子是上半场第21分钟,瓦伦西亚的长传本来已经撕破了流浪者的防线,埃尔南德斯一脚传球分给鲁尼非常到位,但鲁尼在处理球时显得十分犹豫,本来二打一的大好局面被白白浪费,最后他的传中也被后卫拦截,白白错失了上半场最好的机会。

而在赛后的评分中,《天空体育》毫不留情面的给鲁尼打了一个不及格的5分。在评语一栏中直接写到,“受到丑闻困扰的他今天毫无斗志。”事实也是如此,鲁尼全场比赛最为吸引镜头的一幕则是他傻傻的看着队友瓦伦西亚痛苦的倒地,站在旁边无奈的表情。过多的负面新闻已经让曼联当家射手的灵感全无,找回状态是他现在所要做的头等大事。

即使状态没有的鲁尼,在这场比赛中也让球迷和主帅弗格森虚惊了一场。当时在比赛的第42分钟,鲁尼在边路逼抢对方的斯蒂芬-戴维斯,被后者的一个假动作骗到,身体立刻失去重心,左脚踝顺势地扭了一下,当时鲁尼在场上就步履蹒跚起来,一直到中场休息时都只能慢慢不行,看起来伤势还有点严重,连弗格森也从座位上站起来紧张地看着爱将的情况。而中场休息结束后,鲁尼的脚踝则并无大碍,继续出现在球场上,这也让弗格森放松了心情。

可见即使一个状态全无的鲁尼,他在曼联的地位仍然十分重要。毕竟他的状态不好只是暂时的,而作为球队的核心,他若是受伤则是影响颇大。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