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失误不断全场被动 沙尔克四连败马加特或下课

2010年09月15日06:45腾讯体育小飞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失误不断全场被动 沙尔克四连败马加特或下课

马加特或将下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欧冠小组赛首轮第一比赛日全面开打,B组沙尔克04客场0:1不敌里昂。巴斯托斯上半时利用沙尔克后卫莫里茨回传失误破门,沙尔克中卫赫韦德斯第38分钟被直接红牌罚下,沙尔克迎来德甲和欧冠四连败。

赛后,德国媒体对沙尔克04队的状态和前景表示了担忧。《踢球者》表示,沙尔克04继德甲连续失败之后,冠军联赛也以输球开局。他们客场无法抵挡里昂的强大火力,后卫的回传失误和一张红牌成为比赛的转折,马加特的球队未能中止连败势头,小组赛第二轮面对本菲卡的比赛也将充满艰险,后者刚刚在主场2-0战胜了特拉维夫工人。

纵观整场比赛,沙尔克04全面处于被动,除了开场之后法尔范有过两次射门之外,沙尔克的进攻完全没有威胁到里昂的球门。全场只有5次射门,与里昂全场16次射门的数据相距甚远,而38.9%的控球率更是尴尬。与比赛中暴露出的多种问题相比,马加特现在考虑更多的问题恐怕是沙尔克在德甲中的三连败。回溯沙尔克历年联赛的开局,只有1987-88赛季开局取得三连败,因此2010-11赛季的德甲联赛开局,是沙尔克23年以来最差的一年。在球队经济形势不乐观,又投入大手笔的情况下,马加特的压力可想而知。

而更为令人诟病的是,在三线比赛全面开打之后,马加特甚至还没有确定球队的主力阵容。球队无论如何变阵都解决不了边路进攻疲软的问题,这直接导致了亨特拉尔和劳尔的哑火。而在后卫线,似乎普莱斯唐和赫维德斯的中卫组合得到了马加特的信任,但是,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除了诺伊尔和法尔范,其余队员的表现都是同样的起伏不定。

本周末,沙尔克在德甲中的对手是多特蒙德,后者在德甲中刚刚取得两连胜,状态正佳,如果沙尔克再输给对手,而马加特不能让球队整体表现脱胎换骨的话,恐怕赛季前踌躇满志的马加特帅位将受到威胁。《图片报》也在赛后打出标题:“马加特无法取胜。”看来,随着各个赛事的进程,媒体已经把矛头从俱乐部引援不力转向了马加特,然而留给马加特的时间并不多,德甲马上将迎来一周双赛,也许接下来的四场比赛(19号主场对阵多特蒙德、22号客场挑战弗赖堡、25号主场对阵门兴、29号主场迎战本菲卡)就将决定马加特的命运。

(小飞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