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排协今或任命女排主帅 俞觉敏:组织信任愿干

2010年09月15日06:00都市快报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排协今或任命女排主帅 俞觉敏:组织信任愿干

俞觉敏(右)先后辅佐陈忠和、蔡斌、王宝泉三任主帅。(资料图)

本报讯 现在已经确定的是,代理主教练俞觉敏将带领中国女排参加女排亚洲杯;还没有确定的是,俞觉敏职务前“代理”两字能不能去掉。今天排管中心很可能就将宣布新主教练的名字,而这个新主教练99%将是俞觉敏。据可靠消息,今天一早他就将飞赴北京,参加公布女排新帅的新闻发布会。

昨晚俞觉敏一直关机,直到深夜才打开了手机。“女排现在还在北仑训练呢,过几天就去太仓参加亚洲杯了。现在情况都挺好的,经过前段时间的恢复,大家的身体状态都调整过来了,训练质量也挺高的。”对于后王宝泉时代的中国女排,俞觉敏表示“都还不错”。

有没有做好当主教练的准备?俞觉敏想了想还是留了一手:“现在还没有。”不过以往面对这个问题,俞觉敏总是回避,但这次他选择了正面回答:“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如果组织信任我,我愿意干。”

在采访的最后,俞觉敏透露:“明天上午吧,明天上午应该有消息,你可以关注一下。”虽然最近一直在传,陈忠和在排管中心选帅中占据上风,但种种迹象表明,排管中心将在今天上午正式任命俞觉敏为主教练。记者 徐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