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主帅自满平局遭炮轰 大将:2-2非我所愿

2010年09月15日05:46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全面打响,在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客场2-2战平欧冠新军荷兰特温特队,赛后国米主帅贝尼特斯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是他的这番言论却引来了队中核心坎比亚索的质疑。

尽管是新赛季的首场欧冠,但是两队几乎都没有试探便进入了对攻大战,上半场就梅花间竹般各进2球打成了2-2。赛后贝尼特斯表示,上半场对手的表现让卫冕冠军感到不适。他说:“上半场确实非常艰难,但是下半场比赛完全在我们掌控之中,在一个如此困难的局面下,能取得现在的结果,我对比赛感到满意。”

然而与此同时,队中大将,本场比赛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的坎比亚索却表示平局无法接受。阿根廷后腰说:“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尽管在客场拿到1分永远都不是坏事,但我们来的目的是赢球。”本场比赛,国米被对手的直接任意球和角球传中两次破门,坎比亚索就对球队的定位球防守颇有微词,他表示,“我们早就知道对手的定位球很有威胁,但还是被对手抓住了机会,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集中精力。”

对此贝尼特斯倒是有类似的看法,他说:“特温特有很多高大球员,这让我们防守起来很难。上半场对手有2-3次很好的传中,他们的高中锋非常聪明,他们确实统治了高空球,对此我们无能为力。”实际上,本场比赛国米的第二个丢球,抢到点的并不是对方的高中锋,而是国米前锋米利托,可惜阿根廷人把球顶进了自家大门,赛后贝尼特斯并没有责怪自己的球员,相反他还赞扬了米利托的表现。“我对米利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告诉他要尽可能在进攻中给队友制造机会,他做得很好。”

除此之外,贝尼特斯还透露了球队主力前锋潘德夫的伤情。本场比赛,马其顿人助攻了埃托奥的进球,表现不错,下半场受伤后,他被库蒂尼奥换下。贝尼特斯说:“潘德夫扭伤了他的膝盖,最初看起来情况是很严重的,现在的情况虽然依旧很糟糕,但是比想象中的结果要好一点。”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