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半场-巴萨3-1帕纳辛奈克斯 梅西两球哈维妙传

2010年09月15日0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02:45,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巴萨坐镇诺坎普主场迎接希腊劲旅帕纳辛奈科斯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巴萨暂时3-1领先对手,第20分钟,西塞助戈武破门。第22分钟,哈维妙传,梅西挑射扳平。第33分钟,布斯克茨助比利亚反超比分。第45分钟,佩德罗助梅西再进一球。

巴萨上轮在新赛季首个主场赛事中0-2爆冷不敌升班马赫库斯,球队不仅输了球,主力球员也没有得到休息。帕纳辛奈科斯是希腊的传统强队,上轮在法国国脚西塞的带领下,球队以1-0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双方之前有过4次交锋,巴萨2胜1平1负略占优势,双方最近一次在欧冠上碰面是在05/06赛季的小组赛,当时巴萨客场0-0战平,主场5-0横扫对手。

此役,巴萨排出梅西、佩德罗和比利亚组成的三叉戟,布斯克茨和哈维坐镇中场,马斯切拉诺替补,皮克火线复出与伤愈的普约尔坐镇后防,阿比达尔顶替阿德里亚诺出战。帕纳辛奈科斯方面,西塞一人突前,巴西国脚吉尔伯托-席尔瓦坐镇中场。

第3分钟,佩德罗右路突破传中,梅西门前抢点漂亮的甩头攻门,佐瓦斯将球扑出。第6分钟,梅西妙塞,伊涅斯塔做球,哈维中路外脚背弹射被反应神速的佐瓦斯挡出,随后,哈维开出右侧角球,普约尔后点奋力头球摆渡,皮克的打门被防守队员用身体挡出。第10分钟,阿比达尔分球,比利亚禁区左翼怒射被封堵。一分钟后,比利亚做球,梅西后插上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左脚低射,佐瓦斯将球没收。

第15分钟,莱托后场放倒伊涅斯塔犯规,梅西25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偏。第18分钟,梅西强行突入禁区的打门被挡出。一直被动挨打的帕纳辛奈科斯在第20分钟意外取得领先,佐瓦斯球门球发动进攻,西塞在中场直接送出一记手术刀直传,法国国脚戈武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巴尔德斯冷静打远角得手,1-0!但仅仅2分钟后,巴萨就扳平了比分,哈维送出过顶妙传,梅西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佐瓦斯冷静挑射后角,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成了1-1!

巴萨控球率一度达到惊人的90%,帕纳辛奈科斯全线退守,耐心寻找反击的机会。巴萨在第33分钟反超比分,佩德罗开出右侧角球,布斯克茨中路头球摆渡,比利亚后点凌空扫射破门,2-1!第35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下底传中,佩德罗前点甩头攻门偏出。第39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被佐瓦斯扑住。第43分钟,哈维分球,梅西禁区内的怒射打中横梁下沿弹出!巴萨在第45分钟再下一城,梅西连续与哈维和佩德罗作出精彩撞墙配合,跳蚤如穿花蝴蝶般突破对手整条防线左脚低射破门,3-1!梅西梅开二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