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广网周弈妙组合止步首轮 晏紫首战因故被推迟

2010年09月15日0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中国广州巡回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双首轮比赛中,小花组合梁辰/周奕妙连丢两盘以4-6和1-6不敌布里安蒂/张凯贞组合,遗憾止步首轮;而晏紫组合的首场比赛因故延迟到明日举行。

梁辰/周奕妙本次双打同样是持外卡参赛,两人在单打比赛里均止步资格赛,其中周奕妙还一度暴露出来大腿受伤的问题,今日面对不管在实力还是经验上都领先自己的布里安蒂/张凯贞组合,梁辰/周奕妙开局后迅速陷入被动,首盘比赛她们就在丢掉两个发起局之后以4-6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梁辰/周奕妙的状态不见丝毫起色,尽管她们奋力破掉对手的一个发球局,但是自己的四个发球局都没有能够保住,最终这对小花组合以1-6再丢一盘,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无缘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3分钟。

鲁晶晶和徐一璠在单打比赛中先后止步正赛首轮,双打比赛中她们首轮比赛的对手是詹瑾纬(中华台北)/帕尔奇娜(吉尔吉斯)的组合,鲁晶晶和徐一璠在比赛开始之后进入状态较慢,首盘比赛她们尽管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但是自己的4个发球局却丢掉了3个,最终鲁晶晶/徐一璠以2-6先丢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鲁晶晶/徐一璠逐渐找到节奏,她们在本盘没有给詹瑾纬/帕尔奇娜任何破发机会,而自己则在8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2扳回一盘。抢十中,两对组合的争夺一度十分激烈,不过鲁晶晶/徐一璠还是在最后阶段破掉对手的发球分以小分10-8胜出,力克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9分钟。

此外,原本计划在今日出场的晏紫与史密斯的跨国组合和孙胜男/张帅之间的女双首轮比赛被推迟到了周三进行。晏紫在单打比赛中同样在资格赛就被淘汰。(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