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拜仁零转会投入恶果初现 里贝里欧冠替身难产

2010年09月14日18:42腾讯体育MOM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零转会投入恶果初现 里贝里欧冠替身难产

罗本和里贝里都无缘欧冠首战,让范加尔很烦恼

腾讯体育讯 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首轮,拜仁将迎来意甲亚军罗马的挑战,不过缺少了里贝里的拜仁,到现在还没有确定谁将作为主力左边锋出征欧冠,而距离比赛开始还有1天时间,范加尔已经焦头烂额。

“或许我会给其他球员一些机会,”范加尔在周三安联球场的大战前说道。然而到底会派谁出场,59岁的范加尔并没有透露。26岁的里贝里也帮着老帅说话,他对《踢球者》杂志透露,“我对不能参加比赛感到很失望。我希望我们能赢,在这样的比赛中首场胜利很重要。”

而拜仁其他球员或多或少也表示了担忧,托马斯·穆勒表示“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当然会想念弗兰克。在上周的比赛中,他已经证明自己在逐渐找回巅峰状态。他不能上场是损失,不过我们早就知道这场比赛他不能出场。其他人会尽全力弥补。”相对而言,在国家队打进处子球的巴德斯图贝尔显得很乐观:“上个赛季我们已经多次证明,能够弥补里贝里和罗本缺阵带来的损失。”

话虽如此,不过法国球星显然不可取代,顶替他的人选被认为是大阿尔滕托普,不过在上个赛季的欧冠决赛中,大阿的表现堪称灾难,土耳其人需要证明自己也能胜任大场面。或许普拉尼奇也将出现在左路,不过大多数时间他都作为后腰出现在场上,范加尔未必敢赌。也许,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老帅会让一个谁也想不到的球员出现在左路。

体育总监内林格可没有这样的耐心,不管范加尔如何排兵布阵:“我们需要一场胜利!在冠军杯上高调起航,这将给予我们急需的勇气和信心。”不知道内林格这番话是不是再给范加尔敲警钟,无论如何,拜仁必须赢球了。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