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依据5:更衣室风气至关重要 弗爵擅长吹吹风

2010年09月14日1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贵更衣室怎一个混乱了得?

BIG4的另外两家相比于曼联和阿森纳要乱得多。虽然切尔西贵为上赛季英超冠军,但赛季末特里的“友妻门”、科尔的偷情事件以及队内始终存在的球霸现象,令这支球队的更衣室波诡云谲,加之阿内尔卡世界杯上的不理智行为,可以说如今的切尔西能够取得完美的赛季开门红,与安切洛蒂的个人魅力密不可分。安切洛蒂在AC米兰时,就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因此即便执教后期成绩不佳,米兰更衣室内也很少出现不和谐音。此外,切尔西还存在着一个魔咒,由于阿布往往花大钱购买成名球星,因此导致球队大牌间形成了一条统一战线,他们的发挥自然越来越好,而像施托赫、迪桑托等新加盟的小将,由于受不了排挤最终只得离开。

与切尔西类似的是英超新贵曼城,曼城希望复制切尔西的成功,却也不免在处理更衣室问题上陷入与前者相同的困局,何况主教练曼奇尼甚至不如安切洛蒂长袖善舞,尽管赛季前清洗了为马克·休斯鸣冤的贝拉米,但曼城的水要比切尔西更浑。利物浦的矛盾则在于人员去留,贝尼特斯的离去让球队必须改变多年如一的战术体系,这对于一些老球员而言难免有些牢骚,更要命的是,马斯切拉诺和库伊特早就分别被巴萨和国米相中,这两名绝对核心倘若离去,“红军”更衣室免不了一番动荡。托特纳姆在老雷德克纳普掌印后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团结,本特利不再纠结于打右后卫还是右前卫,多斯桑托斯也浪子回头,帕夫柳琴科则用出色的状态回应了此前的“水货”说,但是白鹿巷在今夏迎来了大嘴的加拉,也让托特纳姆的更衣室在本赛季充满了变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