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伊布失点球真爽 足协会搞定球员罢工

2010年09月14日1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拉蒂:伊布失点球真爽 足协会搞定球员罢工

国米主席莫拉蒂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3日晚,马西莫-莫拉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国米主席对于球队的欧冠前景、伊布罚失点球、球员罢工事件一一发表了个人看法。不久后,国米官方网站刊登出了莫拉蒂专访的内容。

目前国米全队已经达到荷兰,将于明天出战与上赛季荷甲冠军特温特的欧冠首轮比赛。近期国米正在遭遇信任危机,尤其是在输掉欧洲超级杯、联赛首轮闷平博洛尼亚之后,三冠王的实力受到了质疑。对于即将打响的欧冠比赛,莫拉蒂认为:“顶着卫冕冠军的光环确实压力很大,不过我们必须要对得起卫冕冠军的称号。第一场比赛都是艰难的,尤其在客场面对上赛季的荷甲冠军。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认清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虽然莫拉蒂没有明说,但能听出来输给马竞、失去欧洲超级杯的让他非常不满,莫拉蒂认为是球员不够重视比赛和对手,才导致输给马竞的。

意甲仅仅战罢两轮,传统豪门纷纷落马,相比积1分的尤文和罗马、积分3分的米兰,1胜1平积4分的国米还是唯一保持不败的豪门。对此莫拉蒂认为:“联赛初期就遇到困难不是坏事,对阵博洛尼亚时我们下半场踢得不错,可惜没有进球。但是在与乌迪内的比赛中我看到球队正在进步,必须要说的是乌迪内是很难对付的。尽管赢了球,但是贝尼特斯却不高兴,因为球队的表现并不让他满意。知道有差距是好事,关键是要在以后的比赛中弥补不足。”

米兰输给了升班马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尤其是在伊布出场的情况下仍然输球。米兰输球到时让莫拉蒂心情不错,“米兰与切塞纳的比赛引起了我的注意,尤其是当伊布把点球打在了立柱上时,不得不说这对于国米是件好事。伊布很少犯这样的错误,但偏偏去了米兰就发生了。”

显然莫拉蒂还在为伊布加盟同城死敌耿耿于怀,此次借机调侃一番。谁知到莫拉蒂对于伊布的喜爱,可是在伊布选择回意甲却加盟米兰后,媒体传出愤怒的莫拉蒂要用2400万收购卡卡,无疑这是在报复米兰。如今米兰输球、伊布罚失点球稍稍让莫拉蒂欣慰一些。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0日,米兰球员奥多代表球员工会宣读了9月25日、26日罢工的申明,以此表达对新的球员合同的抗议。此事立刻在意大利足坛引起轩然大波,对此莫拉蒂也有自己的看法:“刚开始我认为罢工是维护了低级别联赛中球员的权利,但实际情况不是这样。罢工的做法是有些激进,不过球员维护自身的权利和利益是无可厚非的。依我看,罢工不会出现的,足协会有人解决问题的。”莫拉蒂预测的很准,据最新消息称,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已经出面调节矛盾,目前已经收到积极的信号,罢工极有可能被取消。(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