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依据3:出手阔绰年薪不打折 西甲豪门献大礼

2010年09月14日16: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巨富砸人10倍薪水才过瘾

如今在转会市场上大出风头的曼城俱乐部,招揽球星的无敌法宝就是开出让人无法拒绝的天价年薪,这完全效仿了当年阿布入主斯坦福桥时的策略和手段。今年曼城在转会市场上继续欣起金元风暴,从西甲赛场投奔而来的亚雅·杜尔和戴维·席尔瓦,年薪将达到令人恐怖的数字。此前在诺坎普还属于半主力的科特迪瓦后腰,在其第一个英超赛季周薪就将达到18.5万英镑,创下了英超新纪录;席尔瓦的周薪也有16万英镑之巨,折算下来年薪接近1000万欧元,而他此前在巴伦西亚的年薪是多少?160万欧元,这样悬殊的对比,难怪西班牙媒体会如此讽刺曼城的财大气粗:“如果他们买下了哈维,是不是每周都要给他一架A380?”

无法忽视的一点就是,即便曼城的雄心壮志令人赞叹,但他们这两年在转会市场上所买入的真正意义上的巨星还仅有特维斯一人,去年他们想“强娶”切尔西的中流砥柱特里,结果遭到了阿布的强硬拒绝。原因何在?切尔西同样“不差钱”。在面对曼城为特里开出周薪20万英镑的天价诱惑时,切尔西毫不示弱,立马与特里达成了周薪13.1万英镑的续约协议,同时还与德罗巴成功续约,后者的年薪也达到了600万欧元。正是对这两位关键球员的成功安抚,安切洛蒂才能在自己的英超首个赛季压倒曼联,成功夺冠。两家英超新贵在转会市场上的呼风唤雨,尤其是曼城的肆无忌惮,迫使弗爵爷也频频向俱乐部高层施加压力,希望不断充实自己的队伍。今年夏天,在与主力中卫维迪奇以周薪7.5万英镑签下续约合同后,弗格森将和鲁尼商谈续约,据悉,后者的周薪将达到14万英镑,成为“红魔”队史之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