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尼特斯:一因素决定成败 期待对决穆里尼奥

2010年09月14日16: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尼特斯:一因素决定成败 期待对决穆里尼奥

贝尼特斯率队备战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0-2011赛季欧洲冠军杯将于明天凌晨拉开战幕,上赛季冠军得主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上赛季荷甲冠军特温特。主教练贝尼特斯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表示欧冠赛场上每支球队都不容轻视,希望队员们不可掉以轻心。

主帅贝尼特斯接手穆里尼奥的教鞭已经有将近2个月的时间,这期间贝帅经常被拿来与穆里尼奥做对比,外界普遍认为贝帅想要改变狂人留给国米的战术。而此前,贝尼特斯也公开表示国米不能总是停留在穆里尼奥的阴影下,自己可以比穆帅做的更好。并声称期待与穆里尼奥一决高下。从国米已经打过的几场比赛来看,确实贝帅给国米带来了不少的改变,在意甲第二轮战胜乌迪内斯后,看来这些改变还是初具成效。对此贝帅表示:“经过了一个半月的工作,我们已经看到了国米的一些改变,这些改变都是积极的。但这些远远不够,我们需要有更大的进步。这样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国米将迎来新赛季欧冠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上赛季荷甲冠军特温特。对于对手,主帅贝尼特斯谨慎的说:“我已经透彻的研究了特温特,他们踢的很好。不过我们也做好了准备,我们将为支持我们的球迷奉献一场激烈的的比赛。我也告诉过小伙子们,要以一颗平常心来面对这场比赛,要尊重并重视对手,只有做到这些我们才有可能去庆祝首场比赛的胜利。”

在刚结束的意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当中,国米主场艰难的以2:1战胜了对手,然而虽然取得了胜利,但球队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主力左边后卫齐沃在下半场受伤离场,加上此前受伤的桑顿和麦孔,在边后卫的排兵布阵上显得捉襟见肘。对此贝帅声称:“对于桑顿、麦孔和齐沃的伤势,我们要在今晚训练过后才能有更加准确的评估,不排除他们进入大名单的可能性。但这一切都得要到今晚才能知道。”

作为上赛季的“三冠王”本赛季国米被球迷寄予更大的期望,对此贝尼特斯表示:“每年的比赛都是不一样的,上赛季国米在欧冠小组赛中就遭遇了不小的麻烦。但最终还是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当有记者问及是否队员会背上“卫冕”的包袱时,贝帅说:“我们不能只看到以前的成功,我们要脚踏实地的做好现在的工作。不要总是想着我们是冠军,我们今年什么都不是,球队就是要争取赢得每场比赛。我们要有一个正确的心态并抱有足够的勇气。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走的更远。”

国米在前短时间内,接连负马竞平博洛尼亚。主教练贝尼特斯身上也承担了不小的压力。西班牙人也为自己辩驳:“每个教练都需要用时间来改变一切,我们在赛季初始阶段是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但我们最终解决了这些问题。现在我们只需要做好眼下的工作,保持球队的团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上轮比赛中球队前场大将埃托奥打入一粒进球,贝尼特斯也对爱将进行了一番夸奖:“埃托奥会进更多的球?是的,他将会不断的得分,所以对方的守门员该头疼了,一个状态出色的猎豹将会十分恐怖。”

最后,贝尼特斯还是谨慎的提醒球员们要重视对手:“国际米兰现在的状态很好,我们刚刚战胜了乌迪内斯,大家信心十足。但是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为了实现目标,我们必须对比赛抱一个正确的态度。”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