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北京八喜对足协处罚发表公开信 并做四点说明

2010年09月14日16: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周,足协针对中甲联赛,北京八喜队与上海中邦队在比赛过程中发生的球员冲突事件,进行了相应的处罚,并宣布了相关处罚决定。日前北京八喜俱乐部方面,对此事件发表声明。下文是八喜俱乐部对此事件发表的声明原文。

北京球迷、各界朋友们:

  首先非常感谢北京的媒体朋友们能够将我们这封公开信传递出去。也感谢北京球迷几社会各界对于北京八喜足球队的厚爱与支持。2010年9月4日在北京八喜队主场与上海浦东中邦队的比赛中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导致双方受到中国足协异常严厉的处罚。对于我们的错误,北京八喜盛世足球俱乐部在这里向大家表示歉意。

  对于事件的细节,我们不想再做过多的解释。由于双方都处在保级区内,所以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尤其是上海中邦队,如果能在客场拿分对于他们的保级将非常关键。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双方队员都已经是剑拔弩张。也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由于中邦队的一次犯规,导致了整个事件的发生。事件发生后,八喜俱乐部对比赛现场进行了控制,并对裁判安全、客队安全都做了详细的部署,没有使事态进一步升级。

  中国足协指派当场比赛监督连夜就比赛录象进行了分析并报告。我们与中邦队都根据要求各自做出书面说明,解释相关问题。八喜俱乐部本着客观、实事求是的态度,按照中国足协要求进行了书面说明,并在9月7日中国足协举行的听政会上进行了陈述。对于处罚,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是当处罚决定颁布后,我们还是有些意外。国威、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克罗斯(美国)三位球员总计18场的处罚在中国足坛并不常见。对于一支以保级为目标的中甲新军来说,三名主力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损失巨大。

  事情发生后,经俱乐部慎重研究,对三名受到处罚球员做出处理决定:

  第一、 三名球员需做出深刻检查。

  第二、 三名球员从9月4日停发工资、奖金。

  第三、 全体球员、教练员开会对此事件做出深刻认识。

  对于中国足协的处罚,北京八喜盛世足球俱乐部做出以下几点说明:

  第一、 我们尊重中国足协做出的处罚决定,支持中国足协关于加强赛风赛纪的决定。

  第二、 我们将不提出申诉要求。

  第三、 我们将加强球队教育,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第四、 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俱乐部,对于错误我们毫不掩饰,同时欢迎新闻媒体朋友及广大球迷监督我们、帮助我们,让八喜俱乐部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

  北京八喜盛世足球俱乐部

  2010年9月14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