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依据2:曼联领跑俱乐部荣誉簿 米兰滑坡减筹

2010年09月14日16: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电话门影响尤文一落千丈 意甲国米独大

如果不是当年的“电话门”丑闻,尤文图斯的荣誉和在本榜单上的名次绝不会如此惨淡,“电话门”导致他们失去了两个联赛冠军(被剥夺),而且一个赛季混迹乙级,无缘欧战。重返意甲后,尤文境况不佳,新赛季甚至只能参加欧罗巴联赛。不过,传统豪门就在于它们有着不可比拟的底蕴,上赛季买进了迭戈和梅洛两大巴西国脚,今年夏天又有一批实力派球员纷至沓来,是因为他们相信尤文会重回巅峰。

近年来,塞维利亚无疑是西班牙乃至欧洲赛场上的一个奇迹,他们培养的球员如拉莫斯、阿尔维斯、凯塔和阿德里亚诺等,纷纷能以可观的身价进入西甲两大豪门,而且塞维利亚还在两强的夹缝中获得了两次国王杯冠军,挥师欧洲赛场后两夺欧洲联盟杯,四次参加联盟杯、三次参加冠军联赛,在西甲做到这点已属不易。

近年来在国际米兰独大、AC米兰和尤文图斯滑坡的背景下,从意甲到意大利杯,罗马都成了抵抗“大国际”的排头兵,一次意甲冠军、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各两次,七次参加冠军联赛、三次参加联盟杯,罗马近十年从未离开欧洲赛场,把“红狼”放在这份榜单的第15位绝对没有问题。不来梅与罗马非常相似:在拜仁大多数时候一手遮天的处境下,他们是对抗德甲老大的主力军;在荣誉上也像极了罗马,一次德甲冠军、两次德国杯冠军、两次联赛/超级杯,是拜仁之外德甲角逐冠军联赛最多的球队(6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