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费迪南德豪言挫败切尔西 欧冠联赛红魔都想要

2010年09月14日15:33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赛季切尔西夺得联赛和足总杯双冠王,而曼联则只有联赛杯聊以自慰,新赛季两队在多条战线仍是最主要的竞争对手,而作为曼联的后防核心,即将伤愈复出的费迪南德也表示,红魔不仅要争夺欧冠奖杯,而且还要从切尔西手中夺回联赛锦标。

“我们要在每条战线都争夺冠军。”费迪南德的夺冠宣言开门见山:“自从来到曼联后,这就是我每个赛季的目标,这也是俱乐部的方向。上赛季眼看着切尔西捧起联赛冠军,但这并没有伤到我们,切尔西不可能一直都赢。上赛季我们距离联赛冠军只有1分之遥,这样的现实让我们非常失望,关键时刻伤病让我们丢失了一些宝贵的分数。”

“说实话,上赛季切尔西的冠军实至名归,但现在是时候我们把它夺回来了。”尽管费迪南德豪情万丈,但曼联在4轮联赛过后已经落后切尔西4分,对富勒姆和埃弗顿的两场平局让红魔大受打击。不过就像弗格森说的,连续两场联赛在最后时刻被扳平,主要还是因为后防线走神,而费迪南德的归来无疑能弥补这一问题。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曼联将在欧冠小组赛中迎来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的“英国德比”,对此费迪南德满怀期待:“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对每位参加这场比赛的球员来说,这都将成为一场伟大的比赛。不过我们会将这场比赛与其他的欧冠比赛一视同仁,我们不会给自己额外的压力。媒体可能会热衷于炒作这场比赛,但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饱受伤病困扰的费迪南德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但他的队友、同为英格兰国脚的哈格里夫斯却仍在养伤,后者甚至没有出现在曼联的欧冠报名名单中。对于哈格里夫斯,费迪南德坚信他本赛季就能重新回到球队的首发阵容:“不久前我跟他谈过一次,他现在的精神状态很好,他并没有为自己的复出确定日期,但他说自己的恢复情况非常不错。”(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