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开新球房女金领范儿十足 不爱被称美女

字号:T|T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昨天,全国第 17家、上海第13家潘晓婷台球俱乐部在川沙隆重开业。 “台球在中国越来越热,这是一项既健康又有魅力的运动,希望更多台球爱好者能够投身于这项运动。 ”这两年潘晓婷在赛场、商场双丰收,俨然一副女金领范儿。

当然,为了商业推广的成功,生活的马不停蹄也不可避免。 11日,她还刚刚去武汉与球迷见面,球迷旧事重提问起她和丁俊晖的绯闻,潘晓婷坚决否认:“现在不可能,以后也不可能。”她更表示希望大家能专注于她的台球成就,“称呼我为打台球的潘晓婷,而并非美女潘晓婷。 ”

至于迅速地在上海各个角落开球房,潘晓婷表示自己的重心仍在训练和比赛上。 9月底的中国公开赛以及11月的亚运会,潘晓婷的目标都是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