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依据一:因人施教发掘潜能 阿森纳公认第一名

2010年09月14日14: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造血亦分时机 意西演绎不同运作理念

巴洛特利虽然出走,但国米这几年的收购依然收到了奇效。伊布的离开为迭戈·米利托、潘德夫和斯奈德等球员打开了加盟的大门,斯奈德更是今年金球奖的最大热门。贝尼特斯履新后,库蒂尼奥作为未来储备登场,同时贝帅还在紧盯他在“红军”的爱将库伊特。在独霸国内联赛又有冠军联赛捧杯的经历后,各家也看好诸如库蒂尼奥这类球员能大放异彩。

巴伦西亚和热那亚是本赛季引援力度颇大的两支球队,以比利亚和席尔瓦的出走为标志,巴伦西亚结束了一个时代,新援索尔达多和阿杜里斯将成为锋线新组合。巴伦西亚是一支习惯给新人足够发展空间的球队,昔日马塔到来后的表现就说明了这一点。意甲的热那亚近两年人来人往犹如走马灯,但其实这里并非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一来热那亚所买的球员都要即插即用型,很多都已经因为年龄较大或者技术定型再无可塑空间;二来该队缺少可以对新人传帮带的优秀球星,并且不能通过参加冠军联赛那样的大赛来使球员得到锻炼。所以,论到留给球员提升的空间,热那亚远远比不了昔日曾让卡萨诺成长和成熟的罗马。

如今的AC米兰已经无法与同城死敌竞争,他们老化的阵容不但没有得到解决,反正年复一年,日渐老去。犹记得当年在冠军联赛上被阿森纳轻松淘汰时,痛定思前的AC米兰高层曾说要走阿森纳式路线,但至今仍然收效不大。不过,像帕托、阿巴特这样的年轻人还是在这里成长起来。AC米兰有着为年轻人提高和发展自己的需要,问题在于俱乐部高层是否最终会下定如此决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