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核心即将续约 斯内德:我想在梅阿查退役

2010年09月14日14: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核心即将续约 斯内德:我想在梅阿查退役

斯内德渴望在国米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根据意大利《体育传媒》消息,国米核心斯内德首度回应了与俱乐部的续约问题,荷兰球星承认非常渴望得到新合同,并表达了希望终老胜地梅阿查的意愿。

国米无疑是09-10赛季最成功的俱乐部,球迷都在惊叹“大国米”时代的重现。作为俱乐部的主席,莫拉蒂自然也为三冠王欢呼雀跃。为了能让球队继续辉煌,萨内蒂、米利托和塞萨尔已经与俱乐部签订了续约合同,但是中场核心斯内德的问题却一直困扰着莫拉蒂。

按着媒体的说法,国米和斯内德都对彼此十分中意,续约只是时间的问题。但迟迟未能正式续约,其中的分析显而易见。斯内德09年加盟国米,当时签订的合同是税后年薪400万欧元、2013年夏天到期。除了埃托奥之外,斯内德拿的是国米第一等级的薪水。不过在夺得三冠王之后,米利托和塞萨尔先后得到450万的新合同,蓝黑军团提供给斯内德的新年薪也是450万,这让荷兰人有些接受不了,毕竟身为球队核心,于是在续约谈判中斯内德经纪人咬定600万不放。

近期国米正在遭遇信任危机,尤其是在输掉欧洲超级杯、联赛首轮闷平博洛尼亚、次轮艰难战胜乌迪内之后,而明天球队将与上赛季荷甲冠军特温特展开的欧冠首轮比赛,就在这种情况下斯内德站了出来,对媒体公开表示:“我希望尽快得到俱乐部的续约合同,因为尽快安顿下来就能专心打比赛。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一直在梅阿查踢到退役。”

据悉,在最近的一次谈判中,国米提出新的薪水支付方法,本赛季斯内德薪金为400万,然后合同期4年逐年递增100万,直到2013-14赛季的700万。平均算下来斯内德未来这4年的年薪将达到是550万。这与斯内德600万的心理价位比较接近,所以《全市场》推测双方将很快续约。

不过这样做也存隐忧,麦孔也因为薪水问题迟迟没在续约合同上签字。球队给米利托、塞萨尔加薪续约,已经让年薪只有350万的麦孔产生了离队的想法。如今安抚斯内德的条件已然超过了之前,麦孔难免会狮子大开口。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