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英国《世界新闻报》爆料 拳王哈顿吸食可卡因

2010年09月14日14:1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国《世界新闻报》9月12日爆出惊人新闻,英国前世界著名拳王里奇·哈顿吸食可卡因,同时在其网站上播放了这位“白面杀手”一夜连续3次大量吸食可卡因的录像。消息传出,在英国和整个拳击界引起强烈震惊和反响。

据报道,这段录像是两星期前在英国曼彻斯特的一家饭店卫生间和卧室拍摄的,拍摄者显然是哈顿的朋友。录像显示,哈顿从鞋里拿出一大包可卡因,在卫生间的台子上用信用卡将可卡因分成3份,然后将其中一份分成几条后,一口气吸食了3条。后来,哈顿在4小时内又如法炮制吸食了两次,吸食量之大令人瞠目。

对此,哈顿的发言人克利福德于当天发表声明,称哈顿的家人和朋友已经敦促其悬崖勒马,重新回到正常的人生轨道上,希望这段录像“将会唤醒他”。

克利福德说,哈顿对吸食可卡因的行为感到后悔,认为让所有人、他的朋友、家人和拳迷失望之极。他承认这种不健康的心理状态和做法已经有一年多了,他说自己自作自受,会坦然接受由此带来的后果。

向《世界新闻报》提供这段录像的哈顿的朋友说,他这样做的目的是真的很为哈顿目前的状况担心,如果他继续放纵下去,将会害了自己。

哈顿的另一个朋友、现爱尔兰的女子全国冠军埃玛·鲍亲眼目睹了哈顿两星期前晚上狂欢10小时以及他在自己的饭店里吸食可卡因的全过程。她说:“我真的为他担心,因为他这样做很危险。如果他想重返拳坛,在比赛中有突发心脏病的危险。”

31岁的哈顿是英国拳击历史上最伟大的拳手之一,取得过45胜2负,其中31场击倒对手的不俗战绩,并获得过世界超轻量级和次中量级拳王头衔。然而,在过去3年中,这位英国超级拳王先后惨败于美国的“漂亮男孩”梅威瑟和“菲律宾国宝”帕奎奥,被击出拳台,这对他心理上造成了极大的杀伤。

虽然哈顿一直没有放弃重返拳坛,但始终没有行动。直到今年7月,哈顿重新申请了执照,准备与目前英国另一位优秀拳手、现WBA超轻量级冠军阿米尔·汉进行对决。没想到,吸食毒品的丑闻被曝光,实际上已经断送了他的这条复出之路。

根据英国法律,拥有像可卡因这类A级毒品,将面临最高刑期为7年以及没有数额限制罚款的严厉处罚。而英国拳击管理委员会章程第25款规定,如果拳手因吸食可卡因或被认定违反吸毒规定者,将面临禁赛、罚款和吊销执照的严厉处罚。因此,等待这位英国著名拳王的将是法律的制裁。(杜文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