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广州亚运英文官方会刊面世 《亚运日报》首发

2010年09月14日13:49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介绍,第16届亚运会英文官方会刊命名为AsiadDaily《亚运日报》,全彩印刷,主要内容包括赛事报道、人物专访、读者来信、人文历史、实用信息及趣闻轶事等。

于昨日正式出版的英文官方会刊创刊号共8版,围绕亚运会筹备进展,介绍运动员备战亚运及主办城市广州为本届亚运会在安全保障、场馆设施、道路交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及成果,突出反映亚洲各国各地区以体育为桥梁,以亚运会为平台而进行的体育文化交流。到赛时(2010年11月11日至11月28日),会刊将过渡为日报,并扩至16个版,包括当日头条、综合报道、每日之星/每日故事、深度/人物报道、亚运花絮、亚运表情、赛事前瞻、亚媒、摘要、趣闻、吃喝玩乐在广州、摄影等栏目,在亚运城、总部酒店及各分赛区免费派送,并随中国日报一起发行,为各方提供权威的亚运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