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最值得追随的30名教练 穆帅领衔温格胜弗爵爷

2010年09月14日1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为悦己者容,士为知己者死,通俗点说,就是一个女人可以为你去装扮,一个男人可以为你抛头颅洒热血。如果你是一位足球教练的话,一个球员还可以为你去改变自己的人生方向,但前提是你得站在镜子前问问自己:我有这个魅力吗?

如果你有自知之明,知道不具魅力,那趁着大好时光向“魅力教练30人大名单”鞠躬致敬吧。除非你的荣耀燃烧在更遥远的年代,或者你是“后现代主义”的新鲜产物,不然的话,老老实实坐在那里,看看在这最近十年这些教练们是怎么捕获人心的,怎么让一些球员死心塌地去追寻他们的魅力。

排名姓名排名姓名
1穆里尼奥16范加尔
2温格17朗尼克
3博斯克18彼得-泰勒
4弗格森19雷德克纳普
5卡佩罗20里皮
6马加特21曼奇尼
7霍奇森22阿德沃卡特
8马佐尼23特拉帕
9贝尼特斯24斯基伯
10里杰卡尔德25沙夫
11斯科拉26海因克斯
12安切洛蒂27斯帕莱蒂
13迪奥28圭多林
14希斯菲尔德29布兰克
15德尚30普兰德利

我狂故我在

2010年的夏天,足球世界一分为二,前半程一帮纯爷们为了一座金杯杀得昏天黑地,后半程一帮教练为了球队的未来对买人卖人忙得不亦乐乎,想要得到的人投怀送抱,光使钱砸就太低俗了,有的时候对于有些人,就需要你拿出魅力这个撒手锏。

数魅力教练,莫里尼奥俯视今朝,就算葡萄牙人转战好莱坞,也是乔治·克鲁尼的范儿,笔挺的阿玛尼西装,缕缕的银发更是增添了一份沧桑与魅力。除了以貌取人,莫里尼奥也有极具感染的人格魅力,当今年夏天卡瓦略接到他伸来的橄榄枝时,这位老大不小的中后卫斩钉截铁道:“为了他,我宁愿跑着去伯纳乌。”两人用实际行动证明在这个世界上并非只有夫妻形影不离,从波尔图到斯坦福桥再到如今的伯纳乌,卡瓦略在“狂人”的魅力感召下诠释了绿茵版的生死相随。

赞同莫大帅是一位魅力教头的还有迈孔,巴西后卫在接到葡萄牙人抛出的媚眼后开始意乱情迷了,与蓝黑军团的海誓山盟刹那间被莫里尼奥抛来的绣球撞得粉碎,他动摇了,潜意识中已然有跟随莫里尼奥奔赴伯纳乌的决定,有这种潜意识乃人之常情,卡瓦略的话一点都不掺假:“莫里尼奥的头上从不缺少冠军光环。”没错,迈孔最终暂时留守梅亚扎,但要用这个结果来作为打击莫里尼奥的证据就太贻笑大方了,况且,莫非你冥冥中没有一种感觉:迈孔迟早要去伯纳乌与莫里尼奥会师的,走着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