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媒寄望董方卓复出勤王 中国巴蒂或德比发威

2010年09月14日12:5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媒寄望董方卓复出勤王 中国巴蒂或德比发威

董方卓(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葡萄牙《记录报》消息称,董方卓的右手伤势已经痊愈,中国前锋将在周末波迪蒙尼斯和奥尔汉内斯的阿尔加维地区德比战上给球迷带来惊喜。

董方卓加盟波迪蒙尼斯已有近1个月时间,但受右手肘脱臼伤势影响,中国前锋一直在养伤,并缺席了球队最近两轮的比赛。波迪蒙尼斯在葡超前四轮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球队直到上周末才取得新赛季首胜,球队急需董方卓复出以解决攻击乏力的难题。

据葡萄牙《记录报》消息称,董方卓右手肘伤势已经痊愈,他已经随队参加了训练,身体状态也恢复的不错,但可供主帅利托斯在周末的比赛中调遣。同样复出的还是佩莱姆贝和埃利亚斯,两人之前各有一些小问题,但能赶在德比战前复出。

本周末,波迪蒙尼斯将在葡超第5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奥尔汉内斯队,这场比赛也是阿尔加维地区德比战。《记录报》此前就透露,董方卓将在这场比赛中上演葡超处子秀。不过由于球队刚刚赢球,主帅利托斯可能不会轻易赢球阵容,董方卓将在替补席上开始自己的葡超生涯。同奥尔汉内斯的比赛,对董方卓能否在这支葡超升班马坐稳主力非常关键,在此前接受《记录报》采访时,董方卓也表达了想要长期留队的想法,“我认为自己能在波迪蒙尼斯发挥重要作用,我会用很多进球帮助球队,我希望能在这里呆上很长一段时间。”

波迪蒙尼斯主帅利托斯也说:“我们现在状态不错,对里奥阿维的比赛我们拿到了3分,我们需要加倍努力,来完成我们的既定目标。重要的是,我们要一直保持这种热情和对胜利的渴望。董方卓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他是我们重要的一员,我期待着他出场比赛。”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