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国羽球大师赛将揭幕 蔡赟为抢积分带伤出战

字号:T|T

本报江苏常州9月13日电(记者苏娅辉)2010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于明天在江苏常州奥体中心新城体育馆揭开战幕。今天下午,中国羽毛球队一行在场馆内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此前在庆功宴上意外受伤的蔡赟(微博)并没有现身,傅海峰的搭档变成了小将邱子涵。蔡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虽然腿伤尚未痊愈,但已经开始恢复训练。

“我现在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了,因为这站比赛有积分,和教练组协商之后决定参赛。”蔡赟昨天对记者表示,“伤口还没有好,没有缝针,就是一个洞的那种伤口。现在最怕的就是感染,每次洗澡都要先把伤口仔细包扎好。”蔡赟说带伤上阵不会影响他的斗志,他希望和傅海峰合作继世锦赛之后再次冲击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