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刘鹏会见香港南华体育会会长余润兴及访问团

2010年09月14日11:4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9月13日在京会见并宴请了由香港南华体育会会长余润兴率领的访问团一行。

刘鹏对余润兴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香港南华体育会成立100周年表示祝贺。他还感谢了香港南华体育会及香港各界人士为祖国体育事业发展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

刘鹏说,100年来,香港南华体育会对香港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卓著。南华体育会广泛兴建体育设施,方便香港市民参与体育活动,并积极参与竞技体育,为香港体育输送了大批人才。多年来,我们在体育事业上相互帮助、相互支持,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余润兴欣喜地说,看到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他感到非常骄傲。他希望祖国能够继续支持香港体育事业的发展。(李雪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