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豆夺冠路异常平坦 最终捧杯实至名归无人敌

2010年09月14日11:0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西班牙球员纳达尔最终捧起了今年美网公开赛的冠军,从首轮到冠亚军决赛,纳达尔一路过关斩将,实至名归地问鼎了本届美网的冠军荣誉。

在男单首轮比赛中,头号种子纳达尔以7-6/7-6/6-3艰难战胜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晋级第二轮,这也是本届美网纳达尔比分最为接近的一场比赛。

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纳达尔一扫首轮的颓势,经过三盘激战以6-2/7-6/7-5力擒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挺进32强。

在男单第三轮较量中,纳达尔一改此前五盘苦战的颓势,是役直落三盘以6-4/6-4/6-2横扫法国名将西蒙,顺利晋级16强。

在男单第四轮较量中,纳达尔表现强势,仅用时127分钟,直落三盘以6-3/6-4/6-4横扫菲•洛佩兹,轻松晋级八强。

在男单1/4决赛中,纳达尔顶住了沃达斯科首盘的冲击后,直落三盘以7-5/6-3/6-4完胜同胞沃达斯科,不仅送给对手11连败,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年打进美网男单四强。

在男单半决赛中,纳达尔表现强势,直落三盘以6-2/6-3/6-4横扫俄罗斯大兵尤兹尼,职业生涯首度打进美网决赛,和小德会师。

在决赛的较量中,最终西班牙人经过四盘激战以6-4/5-7/6-4/6-2力擒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捧起美网冠军奖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