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官方态度 > 正文

足管中心回应谢亚龙被抓:整肃足坛新的开始

2010年09月14日10:4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体育专电 (记者公兵 郑道锦)就公安机关依法对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立案侦查一事,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12日表示,这是彻底整肃足坛的继续。

该负责人称,公安机关依法对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立案侦查,这是彻底整肃足坛,依法打击足球假、赌、黑治理行动的继续。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坚决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对治理足球假、赌、黑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惩治腐败,整顿足坛,坚决支持配合公安部门依法打击足球假、赌、黑违法犯罪行为,绝不姑息的要求,做好自身工作。

此前,公安部证实,在侦办涉嫌利用足球比赛贿赂、赌博系列案件中,公安、检察机关多渠道获取对原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原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原国家足球队领队蔚少辉等人涉案的线索和举报。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配合下,专案组已依法对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立案侦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