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传奇将卸5年队长袖标 红魔新领袖无鲁尼

2010年09月14日0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传奇将卸5年队长袖标 红魔新领袖无鲁尼

曼联的老队长将脱去带了5年的袖标

腾讯体育讯 自从2005年罗伊-基恩离去后,出自曼联青训营的加里-内维尔就一直佩戴着红魔的队长袖标,但近年来由于饱受伤病困扰,这位老队长代表球队出场的次数越来越少,不得已弗格森将被迫卸掉他的队长职务。

“目前加里-内维尔仍然是球队队长,但我正在寻找一位新的队长人选,这个人需要每周都能打上比赛。”在谈到球队的队长人选时,弗格森有些无奈的表示:“在过去的两三年内,我们不得不将袖标在几名球员中传来传去,没有一个人能连续的担任队长,因为伤病让内维尔无法持续打上比赛。如果他一直能在一线队打上比赛,那他肯定就是球队队长,上周六和埃弗顿的比赛中他出场了,但我必须从整个赛季来考虑。”

“我非常尊重内维尔在曼联的生涯,但我和他都知道,我们根本不可能让他每周都打上比赛,因此我正在寻找一个人,可以更加胜任队长角色。”弗格森最后说到。

对于弗格森的决定,35岁的加里-内维尔也非常理解:“对我来说,队长袖标是个伟大的荣誉,但这样的荣誉不可能永远都伴随着我,在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内我都不是队长,这没有什么不正常的。”

一旦加里-内维尔卸掉队长袖标,吉格斯和费迪南德本来都是最有可能的接班人选,但由于年龄增大,吉格斯不可能连续参加比赛,费迪南德也是伤病缠身,鲁尼同样也是接班人选,但召妓丑闻让小胖的形象很难满足队长的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天空体育》认为塞尔维亚国脚维迪奇很有可能接过队长袖标,中场大将弗莱彻也有望担负起这份责任。(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