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跃PK四大主力战绩不理想 战主要对手居上风

2010年09月14日09:35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赛季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子团体半决赛的争夺,辽宁女乒连折两阵,将决赛权拱手让给山东鲁能。主将郭跃(微博 博客)在两回合的比赛中表现令人失望,单打两负李晓霞(微博)、与侯晓旭的双打又负于对手,只是赢了对彭陆阳的一场单打比赛,表现显然并不理想。

本赛季乒超联赛,郭跃在两阶段的比赛中共取得22胜10负的成绩,目前排在单打胜率榜的第四位,既说明她发挥较为正常,也说明郭跃的整体表现仍然起伏较大。郭跃在本赛季联赛中与新加坡、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等外援交手共七场,取得了六胜一负的成绩,其中两胜李佳薇,一胜冯天薇、王越古、福原爱和帖亚娜,只是输给了金景娥一场球,这也说明郭跃对付这些中国女乒的主要对手成绩不错,占据上风。

郭跃与中国女乒其他四位主力队员之间的战绩并不理想,她与李晓霞交手四次,成绩为1胜3负。与刘诗雯(微博)和丁宁均为1胜1负,此外还输给郭焱(微博 博客)一次。能否在队内竞争中脱颖而出,关系到未来谁能坐稳国乒主力位置并出战伦敦奥运,对郭跃来说,仍需努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