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班牙猛人近两周走人 火箭与公牛抢人大比拼

2010年09月14日08: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 鲁迪-费尔南德兹之前代表西班牙参加世锦赛,多少影响了他的交易进程,如今世锦赛已经闭幕,费尔南德兹的交易也快发生。据《波特兰论坛报》报道,因为马修斯加盟,开拓者已经完全没有费尔南德兹的位置,所以开拓者将会在训练营开始之前,也就是最近两周左右交易费尔南德兹,火箭公牛将进行抢人大比拼。

费尔南德兹之前一直不想在开拓者效力。费尔南德兹之前公开要求开拓者交易自己,这还为他招致了一份来自NBA的大罚单。开拓者在接到费尔南德兹的交易要求之后,已经和多家球队取得联系,包括公牛、尼克斯、火箭等球队,其中公牛和火箭能开出更好的筹码,尼克斯相对逊色。

费尔南德兹想走人,开拓者现在也确实没有他的位置。开拓者在夏天引进马修斯之后,他将出任罗伊在得分后卫上的替补。如此一来,费尔南德兹的上场时间将进一步减少,这是费尔南德兹不想看到的。费尔南德兹上赛季在开拓者表现退步,就是因为他出场时间和受重视程度不够。

因为双方都不给对方留余地,费尔南德兹可能近期被交易。因为费尔南德兹在开拓者已经没有位置,所以他参加开拓者的训练营已经没有意义。开拓者高层的打算是在训练营之前交易掉费尔南德兹,也就是在最近两周左右将费尔南德兹交易出队,这对于想得到他的球队无疑是好消息。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最有可能得到费尔南德兹的是公牛,其次是火箭。首先是公牛同火箭相比,和开拓者不同区,不存在竞争关系,开拓者没有后顾之忧;其次,公牛队和尼克斯相比,他们手上握有优质筹码。开拓者之前已经标明自己的筹码,他们想用费尔南德兹交易首轮选秀权。再次,火箭相比尼克斯有优势,因为他们有首轮选秀权。(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