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脚伤痊愈恢复训练 具体复出时间暂未未定

2010年09月14日0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因伤错过了美网的现世界第一、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在美网之后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星期一她在出席一个慈善基金的发布会时表示现在她受伤的脚已经不再需要任何特殊的保护,虽然还没有决定具体什么时间开始重新开始比赛,但她计划代表美国参加11月进行的联合会杯对阵意大利的比赛。

美网开赛以前,组委会遗憾地对外宣布,现女子网坛第一人、3届美网冠军小威廉姆斯因伤退出。至于受伤原因,小威给出的答复是在德国一家餐厅进餐时右脚不慎被玻璃划伤,经过手术后一直未能达到受伤前的水准。但是就在宣布退赛的前夜,小威还一身名牌穿戴出席名流派对,丝毫没有显露无缘大满贯的伤感。美网进行的过程中,很多人惊奇的发现小威似乎比以前表漂亮了,一时间关于她“诈伤”的说法四起,很多网友认为小威并不是因为脚伤,她之所以退出美网的真正原因是因为要做整容手术。

已经在美网观众席上出现过的小威在星期一的时候出席了一个慈善基金关于护肤产品的发布会,她穿着高筒靴,看起来已经没什么问题。小威表示现在她除了帮些绷带之外,她的脚已经不需要任何特殊的保护了。与她同时出席发布会的还有NBA著名中锋阿朗佐-莫宁,奥运会垒球冠军门多萨等人。一些体育明星创办了一个为运动员提供防晒油和其他产品的基金,小威是她们中的一员。这个基金主要是为研究运动中的皮肤疾病,同时还为年轻运动员提供奖学金。(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