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亚运安保收成果:破1.7万案件端1200犯罪团伙

2010年09月14日04:41大洋网-广州日报陈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翔 通讯员龚宣、曹文扬、谢锦藩)前天,广州市公安机关部署推进“平安亚运十大行动”工作。据了解,广州市公安机关自今年4月份开展“创平安、迎亚运”专项行动以来,以“两抢一盗”、涉黑涉恶等十大专项打击行动为重点,保持对突出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深入整治涉亚场所和治安重点地区,全面启动社会面整体防控响应工作。据统计,截至8月底,广州市共破获刑事案件1.7万宗,打掉各类犯罪团伙约1200个。

昨天,广州市公安局要求继续严厉打击各种突出犯罪活动,对涉枪、涉爆、命案、重大抢劫等十类案件抓好重点攻坚,以打团伙、打源头为目标,特别是对电话诈骗和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整合多警种力量,进行集中打击;要继续深化治爆缉枪行动,加大收缴流落民间的枪支弹药。

又讯 (记者王鹤 通讯员粤公宣)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广东公安社会管理创新和“平安亚运”工作,昨日,省公安厅在广州召开全省公安机关社会管理创新工作(珠三角片)汇报会。会议采取实地暗访检查和网上在线抽考相结合的方式,对珠三角9市公安局刑警、交警、派出所等基层单位的治安基础信息采集、打击犯罪和绩效考核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梁伟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珠三角9市公安机关前一阶段的社会管理创新工作。要求全省各级公安确保以社会管理创新的优异成绩通过“平安亚运”这场大考。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