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安切洛蒂:没人逼我必拿欧冠 切尔西阵容不老

2010年09月14日05: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切洛蒂:没人逼我必拿欧冠 切尔西阵容不老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在英超联赛里开局很好,4连胜独占积分榜首。但是英国媒体指出,本赛季阿布拉莫维奇最想看到的是欧冠冠军,而非英超冠军,因为蓝军平均年龄太大,这一年再不能夺取欧冠,这一批球星就将老去。对于这种说法,安切洛蒂不以为然。

“我不认为冠军联赛比英超联赛更加重要。”安切洛蒂指出:“每一项赛事都很关键,上个赛季我们赢得了英超,所以普遍认为这个赛季欧冠更加重要。但我不这样认为。我们希望再次赢得英超,也希望在冠军杯赛事里取得进步。总得来说,我们的目标是踢出连续的胜利,在尽可能的情况下,直到赛季末还保留着竞争每一项赛事冠军的可能。”

有消息指出,阿布拉莫维奇给安切洛蒂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要求他必须在欧冠中取得冠军。对此,安帅指出:“我并不在压力之中,但我自己给自己施加了不少压力。我并没有得到来自外界的压力,我给自己施压是因为我想取胜。罗曼(阿布)对于上赛季的取胜非常开心。”

不过普遍认为,切尔西请来安帅,正是因为他曾经率领AC米兰两夺欧冠。况且对于切尔西队来说,一大批比如兰帕德、特里、德罗巴这样的核心球员即将老去,如果今年再不夺冠,来年这批球员开始下滑后就更难征服欧洲了。对于这种说法,安帅予以否认:“我不认为30岁的球员就是老了,在我看来他们正在职业生涯的中期,他们经验十足。现代的身体训练比起20年前有了很多进展,这使得30岁的年纪是正好的时间。当我还是一名球员的时候,我最好的状态就是在我30岁的时候到来,所以我们不能说这个年纪的球员就是老了。”

安切洛蒂指出,他希望尽可能的在切尔西效力更长时间:“我希望在切尔西效力尽可能长的时间,我感觉很好,我热爱这里的氛围。我对于去其他球队并没有兴趣。当我结束自己在米兰的工作后,我选择了正确的地方继续工作。”

(方觉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