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孙悦新赛季或入上海男篮 知情人称已板上钉钉

2010年09月14日04:18东方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悦新赛季或入上海男篮 知情人称已板上钉钉

孙悦刘炜将在CBA下赛季携手作战?

今天,上海玛吉斯男篮将在代理主教练老鲍勃·华德的带领下到澳大利亚进行拉练。体能储备、比赛、第二次体能储备……上海男篮悄悄地按照既定计划进行着夏季训练,但是关于上海男篮俱乐部的消息并没有间断。CBA俱乐部会议刚刚结束,有消息传出,上海男篮将从北京奥神租借孙悦和张松涛,这已经是五个月之内上海男篮第三次和孙悦传出绯闻。

知情人:

加盟上海已板上钉钉

土耳其世锦赛还没有结束,CBA俱乐部会议已经在昆明召开,就是在此次全国CBA、WCBA俱乐部,以及10支NBL俱乐部代表齐聚一堂的会议中,上海男篮与孙悦以及奥神俱乐部的名字再次被联系到一起。“孙悦、张松涛加盟上海这事情应该是真的,参加昆明俱乐部会议的老总都在谈论这个事情。大家都在感慨上海队和姚老板的手笔。”一位与会人士说道。

实际上,早在今年4月初,就有媒体称上海队将与奥神俱乐部合作,租借包括国手孙悦在内的几名奥神现役球员3年。作为回报,上海队将联合奥神共同进行一些商业开发合作,其中甚至包括姚明的个人品牌。当时有媒体曾就此事求证过上海男篮方面,但没有得到正面回应。当时上海男篮表示:“通过转会和租借球员来补强球队阵容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而由于这则新闻最早是在4月1日愚人节当天发出的,所以事后有媒体采访孙悦本人和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时,两人都笑称这是愚人节玩笑,不足为信。

不过三个月后,传闻再次被翻出,称下赛季孙悦、张松涛、金鑫和李伟都要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上海男篮,对此,北京奥神俱乐部官方并未就这一消息给出相关回应。“奥神俱乐部在ABA联赛的意义也不大,今年他们在成都参加的国际挑战赛也是赔本赚吆喝,如今奥神与姚明联手进行商务开发,这对两家俱乐部都是双赢的结果。新赛季,孙悦和张松涛等球员穿上上海队队服基本上板上钉钉。”一位知情人说。

上海男篮:

事情决定前不发表评论

“我现在不会发表任何评论。在球员交易决定做出之前,我们俱乐部不会做任何评论,这是对球员、俱乐部的不尊重,我只会在事情决定公布之后、交易决定真正发生之后再来评论。”上海男篮俱乐部执行董事章明基说道。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球员运作达成共识之前俱乐部不会做任何评价。

孙悦的能力在本次世锦赛上再一次得到展示,加盟NBA无望之后,孙悦回CBA发展也是好事,作为国家队人气最高的球员之一,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能给上海队提供足够的火力。

上个赛季结束后,上海队的大个子外援塞勒回到美国,当时俱乐部执行懂事章明基就表示许多NBA球队都对塞勒有意,他是三个外援中最没有可能在新赛季回归的一位。如此一来,内线补强是上海队新赛季的重要工作。在8月初,上海男篮已正式签下21岁的内线自由球员季祥。而作为北京奥神的主力中锋,身高213厘米的张松涛曾一度是前任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喜爱的年轻中锋,在2006年日本世锦赛,尤纳斯就选择了张松涛,放弃了唐正东等成名球员。有意思的是,传闻下赛季要加盟上海的孙悦、张松涛都曾入选过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的国家男篮集训大名单,邓华德对张松涛的评价是“技术很好”。

除了内援,在外援方面,曾经的火箭老大弗朗西斯也被传无限接近上海男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