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冠7年收益榜:曼联切尔西居首 国米超巴萨

2010年09月14日02: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7年收益榜:曼联切尔西居首 国米超巴萨

欧冠7年收益榜:曼联切尔西居首 国米超越巴萨

腾讯体育讯 欧洲中部时间9月13日,意大利著名的财务机构“StageUp-Sport & Leisure Business”提交了一份关于欧洲主要俱乐部欧冠收益状况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从03-04赛季以来直到如今,曼联、切尔西、阿森纳是三家收益最高的球队,国米排名第四超越了巴塞罗那、AC米兰等球队。

需要强调一点:这里所说的收益,没有计算球票、电视转播、赞助奖金等其他收益,单单只计算各俱乐部从欧足联所分得的奖金。在这一项上,国际米兰队由于09-10赛季的成功,一举从排行榜的第8位飙升至第4位,但是仍然逊色于英超3强。

排行榜上居首的是曼联队,曼联在过去7个赛季里以2.166亿欧元的奖金排名第一,切尔西奖金是2.159亿欧元排名第二。阿森纳1.8920亿欧元排名第三。国米以1.745亿欧元排名第四。里昂1.679亿欧元排名第五,巴塞罗那以1.677亿排名第六。

AC米兰队由于在过去7个赛季里,有1次缺席冠军杯赛事的经历,所以总收入只有1.54亿欧元,排名第9位。在意甲球队里,罗马队以0.967亿欧元排名第12,尤文图斯以0.927欧元排名第13,其中罗马过去7年仅有4次参加欧冠的经历,斑马军团的同比数字是7年5次。

而根据财务机构的评估指出,过去7年,英格兰所有参加过欧冠的球队(合计四支,就是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平均所得到的7年欧冠收益是1.953亿欧元,总计收益达到7.812亿欧元。七支参加过欧冠的意甲球队(国米、罗马、尤文、佛罗伦萨、拉齐奥、乌迪内斯)平均收益只有0.846亿欧元,总计收益达到5.92亿欧元。而西班牙在这7个赛季里有10支球队参加过欧冠赛事,平均下来每支球队的收益是0.535亿欧元,合计收益是5.35亿欧元。这意味着,过去7个赛季里,欧足联所发出的欧冠奖金里,意甲的总收入虽然低于英超,但却略高于西甲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