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拿小组第1要做到1点 阿贾克斯足够伟大

2010年09月14日02:0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荷甲豪门阿贾克斯。日前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主场比赛必须竭尽全力全取三分,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够保证在死亡之组的出线权争夺中占得先机。

皇家马德里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抽到了下签,同组的对手包括AC米兰、阿贾克斯和欧塞尔。欧洲媒体普遍认为,本组的综合实力非常强,欧塞尔和阿贾克斯均有爆冷可能,而AC米兰更是有机会和皇家马德里争夺小组头名。在这种局面下,皇家马德里迎来首轮交锋,对手是荷甲传统豪门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是久负盛名的欧洲传统强队,也曾经获得过欧冠奖杯。面对这样的对手,皇家马德里队长卡西利亚斯不敢掉以轻心。在接受皇马官方网站采访时,卡西利亚斯说:“我很期待欧冠联赛的到来,而和阿贾克斯之战将非常艰难。他们曾经获得过欧冠冠军,因此具备了很强的实力。阿贾克斯前锋苏亚雷斯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在世界杯上就有杰出的表现,所以我们必须小心。”

对于皇家马德里在欧冠小组赛中的出线前景,卡西利亚斯认为主场成绩至关重要。他接着说道:“我们所在的小组形势将非常复杂,每一个对手都不好对付。对于皇马来说,最关键的就是要保持主场的胜率,我们不能在伯纳乌丢一分,必须要保持全胜,这样才有可能获得小组头名出线。”

新赛季西甲联赛已经进行了两轮,在上周末,皇家马德里1比0小胜奥萨苏纳取得首胜,目前他们以一胜一平的成绩排在第四位,而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则以全胜战绩高居榜首。对于西甲的竞争,卡西利亚斯说:“能够击败奥萨苏纳我很开心,我希望继续这样的势头。事实上,我必须承认在前两场比赛中我们并没有找到最佳状态,但我们正在努力调整。至于马德里竞技,今年他们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我们并不担心,他们的崛起反而会让西甲联赛更加精彩。”

在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中,穆里尼奥率领国际米兰勇夺冠军。本赛季,这位“狂人”教练转投皇家马德里,而和阿贾克斯之战就是他在伯纳乌的欧冠首演。究竟“新银河战舰”能否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重塑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