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巴萨欧冠誓胜希腊豪门 瓜帅:主场绝不可轻敌

2010年09月14日01:4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西甲第二轮交锋中,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在主场出人意料地0比2负于赫库拉斯。本周中,他们将出征欧冠小组赛,首轮的对手是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塞罗那将帅对于联赛的失利均不以为然,而在谈到欧冠时,胜利成为唯一的目标。

在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巴塞罗那被国际米兰淘汰,无缘进军伯纳乌。本赛季瓜迪奥拉的球队卷土重来,而他们的目标也直指冠军奖杯。在谈到即将面对的第一个对手帕纳辛奈科斯时,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说:“如果我们去年又一次赢得一切,也许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是一件危险的事情。现在我们有更冷静的头脑,我们保持足够的清醒,因此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我告诫我的球员,必须全力以赴,从第1分钟到第90分钟都必须保持注意力的高度集中,这样的话,我们肯定将击败对手。”

和瓜迪奥拉持相同观点的还有中场大将伊涅斯塔,这位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上送出绝杀助西班牙登顶的超级英雄在谈到和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时说:“我们必须保持最佳的体能和精神状态,必须每一场比赛都这样。如果我们没有百分之百地投入,那么任何球队都可以击败我们。在和赫库拉斯的比赛后,我们更加渴望胜利。所以面对帕纳辛奈科斯,我和我的队友绝不会再次犯错。”

巴塞罗那的中场灵魂哈维在采访的最后也谈到了与帕纳辛奈科斯之战,在他看来,希腊球会并非鱼腩。哈维说:“能够进入欧冠小组赛的都是强队,因此帕纳辛奈科斯绝对不容小视。如果我们轻敌,我们就将重蹈上赛季负于喀山红宝石的覆辙。当然,我希望我们可以保持警醒。好在现在大家都很努力,我想我们将全取三分,因为我们会竭尽全力。”

除了帕纳辛奈科斯外,巴塞罗那小组的对手还包括喀山红宝石和哥本哈根。欧洲媒体普遍认为巴塞罗那此番抽到了上上签,同组的三个对手都与其存在明显的差距。不过巴塞罗那上赛季就曾主场被爆冷击败,因此瓜迪奥拉的球队要想顺利出线,也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尊重每一个对手。首战帕纳辛奈科斯,巴塞罗那能否打出豪门风范战而胜之?所有球迷都在期待。(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