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欧冠首轮鲁尼解冻回归 费迪南德增援曼联防线

2010年09月13日2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首轮鲁尼解冻回归 费迪南德增援曼联防线

鲁尼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曼联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迎战苏超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赛前从曼联方面传来消息,红魔两大强将鲁尼和费迪南德都有机会在周二的大战中复出,这将大大增强曼联的战斗力。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曼联遭遇黑色三分钟,他们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埃弗顿在补时阶段连扳两球,最终3比3战平。在本场比赛中,曼联主力前锋鲁尼并未出战。众所周知的原因自然是“偷腥门”,因为嫖妓事件,鲁尼也遭到了弗格森的内部惩罚,在周末的联赛中被雪藏。然而在缺少头号前锋的情况下,曼联实力受损最终未能全取三分。为了不在欧冠小组赛中重蹈覆辙,弗格森已经考虑解冻鲁尼。

英国当地时间周一上午,鲁尼出现在了曼联的训练场上,看上去相当轻松。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鲁尼在周末被雪藏之后已经和弗格森进行了沟通,并且表达了强烈的出场愿望。而弗格森对于鲁尼的态度也相当满意,他已经将其放入到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大名单中,不出意外的话,鲁尼将在周二的比赛中首发登场。

除了鲁尼之外,另外一位大将也将宣布复出,他就是后防中坚费迪南德。由于膝盖伤势困扰,费迪南德之前几轮英超始终缺席,埃文斯代替他和维迪奇组成防线搭档。在周末和埃弗顿的交锋中,曼联暴露了防线不稳的致命问题,这也让弗格森头疼不已。不过在周一,曼联得到了好消息,费迪南德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队医认为他已经达到了出场要求。

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弗格森说:“我依然在考虑周二的出场阵容,但我可以告诉大家,费迪南德已经基本康复,我认为他有可能在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中出战。”费迪南德刚刚伤愈,弗格森就表示将立即派遣出战,由此可见,老爵爷对于曼联现在的防线配备已经忍无可忍。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时45分,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接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挑战。在2003-04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曼联曾经双杀对手并且不失一球,这也让他们获得了足够的心理优势。加上鲁尼和费迪南德两大强将火线复出,曼联被英国媒体普遍看好将在周二的大战中轻松胜出。(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