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专访反赌记者杨明:谢亚龙有胆贪污令人意外

2010年09月13日23:06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崔大林说,“我也不知道这是谁造我的谣,这是根本没有的事。从来没有人找我谈过。”

腾讯体育9月13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足坛“反赌扫黑”行动近日又有新力度,随着谢亚龙、李冬生和蔚少辉等人被立案侦查,有关是不是有更高层领导涉案的猜测充斥在各类媒体上。今日又传出消息,称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被协查。新华社记者高级杨明今天采访了崔大林本人,崔大林否认被协查的消息,并表示这都是造谣。而腾讯体育今晚电话连线杨明,请他就此做了详细介绍。

腾讯体育:请问您采访崔大林本人时他具体说了什么,他本人到底有没有被协查?

杨明:我也是今天在网上看到有关崔大林被协查,包括总局透露是正常司法程序后给崔局打了电话,他马上就接了。我说,“崔局最近怎么样,好像网上有你被协查的消息?”崔大林说,“我也不知道这是谁造我的谣,这是根本没有的事。从来没有人找我谈过。”那总局那边怎么也有消息传出来?崔大林说他不清楚,这需要去问总局。他还说自己从来不参与足协的那些事,根本就不了解情况。

腾讯体育:您如何看待谢亚龙等人被立案侦查,根据您的了解,您认为他的问题出在哪儿?

杨明:谢亚龙被立案侦查的消息出来后,还是感觉有些意外。原来大家都认为谢亚龙是个庸官,既无能力也无魄力,是在足协虚度了四年光阴,一个无能之辈,总觉得他没什么能力,没想到他居然有胆子贪污,还是感觉很意外。

从南勇等人被带走到现在已经间隔了八个月,谢亚龙没出事之前个人认为“假赌黑”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世界杯也完了,反赌也没有进展了,大家都在等待结果,看南勇会怎么判,没想到这时候谢亚龙等人进去了,这证明足坛反赌并没有终止,决心和力度没有缩减。

腾讯体育:您如何看到足坛反赌的走向?下一步还会不会有大鱼出现?

杨明:现在大家也都在猜测会不会有更高层的人落马,像今天崔大林这条谣言就是一个例子。这个很难讲,大家也都是猜测,我觉得不能像前两次反赌行动那样,消息特别乱,各种消息漫天飞。这次公安、公检法办案很严谨,到一定时候才会透露消息,让大家不是很习惯,但其实没有乱。其实大家也没有猜的必要,捞到谁就是谁,大家可以等公布出来的消息。从谢亚龙这件事情可以看出,反赌扫黑行动还在继续,这一点让人很欣慰!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