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中体产业临时董事会 谢亚龙位置暂由副董代替

2010年09月13日21:04腾讯体育王霄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体产业发布公告 警方证实谢亚龙被立案侦查

中体产业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今日中体产业在官网上发布公告,证实其董事长谢亚龙等三人被立案侦查,随后中体产业今日召开临时董事会,副董事长刘军代替谢亚龙暂代董事长。

今日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公告,公告中证实董事长谢亚龙已被立案侦查,鉴于谢亚龙因被公安部门立案侦查,已不能履行董事长职责,副董事长刘军接替谢亚龙暂时代理董事长职务,直至新的人选产生。

自董事长谢亚龙于9月6日被爆出协助调查消息后,中体产业的股价于9月7日下跌2.76%,9月8日停牌一天。9月9日复盘后再跌5.96%,9月10日则上涨1.25%,而今日中体产业股票则停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