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宣布两悍将复出 内斯塔西多夫同出征欧冠

2010年09月13日1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宣布两悍将复出 内斯塔西多夫同出征欧冠

米兰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意甲豪门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因伤缺席了上周末联赛的主力中卫内斯塔与中场大将西多夫已伤愈,并将在本周中(北京时间16日凌晨)出战同欧塞尔的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首战。

上周日(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意甲豪门米兰在联赛第2轮惨遭升班马切塞纳2球击溃,可谓当轮意甲最大冷门。赛后,意大利媒体几乎一边倒地将失利的罪魁归结于米兰替补中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失误频频,以及定海神针内斯塔的因伤缺阵。

联赛阴沟翻船后,本周中(北京时间16日凌晨)米兰又将马不停地出击欧冠,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米兰将在主场迎战欧塞尔队。当然,和同切塞纳的比赛不同的是,欧冠比赛前米兰将迎回内斯塔和西多夫这两员大将。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日清晨(同切塞纳比赛的第二天),米兰全队出现在了米兰内洛的训练场上。由于刚刚经历了昨夜的惨败,训练正式开始前主帅阿莱格里特意给队员们训话除为球员们分析失利的原因外,阿帅更主要的用意便是要求球员“要朝前看,争取打好同欧塞尔的欧冠比赛”。

训练开始后,阿莱格里将队员分成了两组,参加了同切塞纳比赛的球员为一组进健身房练器械。剩下的球员为另一组,留在训练参加训练。备受关注的主力中卫内斯塔由于未参加同切塞纳的比赛,因此便留在了训练场和队友们一起开始了长达15分钟的热身。从训练的场面看,内斯塔的伤势恢复地不错,精神状态也很好。

热身结束后,荷兰中场西多夫也来到了训练场,他也因伤未能出战同切塞纳的比赛。不过,当日出现在训练场的西多夫显然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生龙活虎的他在简单的慢跑过后便和其他队友踢起了6打4的小比赛,状态不错。

当地时间12点40,主帅阿莱格里宣布训练结束。随后,米兰官方正式宣布内斯塔和西多夫伤愈复出,将出战本周中(北京时间16日凌晨)出战同欧塞尔的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首战。不过,赞布罗塔、奥多、扬库洛夫斯基,门将阿梅利亚等悍将恐将继续伤缺。目前米兰征战欧冠大名单仍未宣布。(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