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决赛延期小德感谢上帝 纳达尔笑称早就习惯

2010年09月13日1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由于纽约下雨的关系,美网男单决赛被推迟一天举行。对于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而言,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多休息24小时。不过两人的反应则是截然不同,纳达尔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习惯了,小德则是雀跃地跟教练组成员一一拥抱,还夸张地感谢了一把上帝。

纳达尔的经纪人巴巴迪罗恰好也是德约科维奇的经纪人,他笑着跟媒体开玩笑:“这说明,上帝是东正教的(小德信仰的宗教)。诺瓦克告诉我,他一直祈祷纽约赶快下雨,结果现在应验了,这让他额外得到了一天休息时间。”

这已经不是美网第一次因为下雨推迟比赛了,去年男单半决赛就被推迟了一天,或许就是因为这一天的关系,让费德勒最终输给德尔-波特罗。不过纳达尔对此倒是不以为意:“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以前我在大满贯赛事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而且休战一天对双方来讲都比较公平,只是今天整个纽约都在下雨,所以我没什么事情可以做。”

不过托尼叔叔则觉得纳达尔有些吃亏,因为之前德约科维奇是经过五盘大战才将费德勒淘汰出局的,在体能上,他显然不及纳达尔。如果今天决赛能如期开打,那么显然小德要处于下风:“我们当然不希望下雨,因为德约科维奇比拉法要更累,但现在也没办法。”

跟纳达尔的心平气和相比,塞尔维亚人显然要更兴奋,他逐一跟团队成员拥抱,而且笑得十分狡黠。“天哪,这是真的吗?”德约科维奇表情近乎夸张,“我不知道如何能利用宗教仪式求雨成功,但事实真是太美妙了,这额外的一天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得感谢上帝。”

心情大好的小德逐一答应现场球迷签名的要求,他还打算观看高尔夫球比赛来放松。有了充沛的休息时间,德约科维奇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也充满信心:“纳达尔和费德勒都是网坛最优秀的选手,但是我在这几年当中也是不断努力,希望我可以在法拉盛迎来属于我的时刻。对阵纳达尔,我会全力以赴的。”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