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宣布核心腓骨完好 欧冠首战不莱梅定登场

2010年09月13日1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宣布核心腓骨完好 欧冠首战不莱梅定登场

中场核心莫德里奇可以出征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在上周末联赛同西布朗维奇一役中腓骨受伤的中场核心莫德里奇经X光检查后确认伤势无大碍将按原计划随队远征德国,出战15日凌晨(北京时间)同德甲强队不莱梅的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首战。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对西布朗的比赛中,莫德里奇仅上阵32分钟就因被对手后卫G-哈拉踢伤而不得不提前离场。赛后,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一度分析认为莫德里奇是腓骨骨折,如果最终检查的结果证实是这一伤情的话球员本人将面临数月的伤缺期,而这也意味着克罗地亚中场将铁定无缘对不莱梅的欧冠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热刺已经失去了主力前锋迪福和门将道森。

雷德克纳普来说,一旦再失去莫德里奇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在雷德克纳普的计划中,莫德里奇是球队的进攻核心,失去他,热刺的进攻必然没有这么锐利,“迪福接受了脚踝手术,他将缺阵12周,道森也受伤缺阵了。莫德里奇是我们的关键球员,当他上阵时,他能打开球队的胜利之门,如果他能参加我们输给维甘的比赛,那么我们也许能获胜,他能用魔法撕破对手的防线,他是一名梦幻球员。”

英国当地时间12日晚,焦急等待莫德里奇伤势确诊结果的人们终于等来了好消息,热刺官方宣布经过X光检查后证实莫德里奇腓骨并未骨折,将随队出阵不莱梅,“经过X光的检查后确诊卡-莫德里奇腓骨伤势无大碍,他将和球队一起出征不莱梅参加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首战。”(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