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竞宣布阿奎罗伤别1周 恐错过周末恶战巴萨

2010年09月13日16:03腾讯体育shark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竞宣布阿奎罗伤别1周 恐错过周末恶战巴萨

俱乐部官网证实伤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马德里竞技官网报道,阿根廷前锋阿奎罗在上周末同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比赛 中受伤离场。而今天马竞官方网站证实,在接受队医仔细检查后,阿奎罗被确诊左膝出现肌肉水肿,需要休息一段时间,很有可能缺席周末同巴萨的比赛。

阿奎罗是在上周末西甲联赛同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比赛中受伤,下半时刚开始不久阿根廷前锋在对方禁区线上被铲倒痛苦倒地,随即便被迭戈-科斯塔换下。而赛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在第一时间内报道,阿奎罗左膝扭伤将缺席2-3周的比赛。

马竞官方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阿奎罗的伤情。在接受X光检查后,这名阿根廷球星被确认恐将缺席周末 同巴萨之间的西甲联赛。比利亚隆博士说:“阿奎罗阿奎罗左膝产生了肌肉水肿,并有一定程度的皮下软组织水肿,不过还好并未伤及韧带。只需要休息一段时间进行消炎的处理便可恢复。对此我们也将为阿奎罗制定一份详细的恢复计划,争取让他早日重返赛场。”

本周马德里竞技将会有两场硬仗要打,首先是周五凌晨欧联杯客场对阵希腊球队阿里斯的比赛,其次就是周末西甲联赛主场迎战巴萨的比赛。对此马竞官网声称:“阿奎罗很有可能缺席欧联杯同阿里斯之间的比赛,但不排除周日同巴萨之间的比赛能够出场。”而队医比利亚隆博士说:“要想让他在周日同巴萨的比赛中出场很困难,但我们会加强治疗,不排除届时恢复的可能性,不过我们现在首要的工作就是治疗。”

阿奎罗的受伤也给主教练的排兵布阵造成了不小的困难,阿奎罗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一共上场148分钟,有1次助攻,6脚射门并且4次打在了球门范围之内。马竞排出的4-4-2阵型当中,阿奎罗是前锋主力的不二人选。如今阿奎罗虽然倒下了,好在马竞另一名前锋弗兰最近的状态出色,2场比赛里已经打入了3粒进球,弗兰热的发烫的状态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阿奎罗的缺阵。

而马竞官网也表示了球队不会因为阿奎罗的受伤受到太大的影响,并声称俱乐部队医将会通过积极的治疗使得阿根廷人早日重返赛场。而对于阿奎罗本人来说,他所需要做的就是积极配合队医的治疗。而一个星期后便可确定这名阿根廷球星重返赛场的日子。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