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北京将举行竞走挑战赛 褚亚飞王浩为夺冠热门

2010年09月13日15:5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从9月18日,2010年国际田径联合会竞走挑战赛总决赛暨国际田联每年主办的最高级别竞走赛,将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由国际田联主办,中国田径协会与国家体育总局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承办。参赛运动员中多名现为排名世界前八名,且至少参加过本年度三场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比赛吸引了墨西哥、葡萄牙、澳大利亚、西班牙、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的运动员30多人参加,代表中国队参加的褚亚飞、王浩凭借本年度在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西班牙站及第24届墨西哥竞走世界杯赛上的优异表现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

届时还有国际田联官员、国际竞走裁判等约10人将来京。 (保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