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柔道世界锦标赛 日本新生代选手领军再夺三金

2010年09月13日14:44新华网马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东京9月12日电(记者马杰)12日的2010柔道世锦赛,日本新生代选手领军,将上届世锦赛冠军纷纷拉下马,为东道主再添三枚金牌。

年仅20岁的森下纯平在男子66公斤级决赛中占据明显优势,在比赛的第2分59秒时用一本战胜巴西选手莱安多,获得金牌。

女子组的两场比赛成了4名日本选手的巅峰对决。52公斤级中,西田优香意外战胜排名世界第一的中村美里;浅见八瑠奈则战胜上届世锦赛冠军福见友子,赢得48公斤级金牌。

当天余下的一枚男子60公斤级金牌被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索博洛夫获得。

本届世锦赛于9月9日至13日在东京代代木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111个国家的850名柔道运动员参赛。日本队已经获得共8枚金牌,遥遥领先其他参赛各国。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