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落幕 周锫首夺总冠军

2010年09月13日14:43新华网梁志玮 陈晔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9月12日电(记者梁志玮陈晔华)经过4个多月的等待,第七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冠军归属于12日揭晓。周锫从1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以73杆的总杆成绩首次捧得总冠军奖杯。同时,凭借这个冠军,他将受邀参加今年10月底在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举行的“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与李宁、菲尔普斯、郭富城等一争高下。

除了总冠军,各组别冠军也都已经浮出水面。陈清炮、蔡凉珠、刘瑞欣、TanViKung分别获得常青组、女子组、少年组和男子组冠军,他们将受邀成为2011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荣誉观察员,共同见证第56届高尔夫世界杯的辉煌。

据悉,今年已经是观澜湖连续第七届举办高尔夫马拉松大赛,独特的赛制一直是比赛的亮点之一。常规高尔夫赛事都是在同一球场决出名次。但高尔夫马拉松比赛用10个不同球场的成绩来决定最后的总冠军归属。在5月-8月这4个月时间内,必须完成9场选拔赛,根据选拔赛的成绩挑选出100名晋级,再通过最后一场总决赛决出总冠军。

在赛前举行的开球仪式上,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叶锦传说:“高尔夫马拉松大赛是2004年为纪念球会荣膺世界第一大球会而发起,每年的马拉松赛事都像是观澜湖的高尔夫嘉年华,成为众多球友切磋球技、度假娱乐的平台。今年的比赛共吸引了近3000人参赛,希望大家以后还一如既往地支持这项赛事。”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