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软式垒球比赛顺利闭幕 中小学生热情参与

2010年09月13日14:38新华网岳东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岳东兴)由中国垒球协会主办,北京成长空间培训中心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北方工业大学协办的首届“成长空间杯”全国软式垒球大奖赛12日落下帷幕。

本次大奖赛历时三天,小学组中,河南省实验学校郑东小学获第一名;中学组中,北京理工大学附中获第一名;特奥组中,北京市东城区培智中心学校获第一名。

软式垒球,英文名为“TEEBALL”,是竞技垒球经过器材软化、规则简化后的产物,旨在为推广棒垒球项目而设计。据出席此次大奖赛的多位教育专家表示,这个项目集跑、跳、投、打于一体,不仅在运动量上足够学生锻炼的需要,而且更强调选手机敏的反应能力,有利于培养学生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因此在开展活动的国内许多中小学中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青睐。

中国垒球协会软式垒球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袁先在闭幕式上发言说,经过这次比赛,相信有更多的孩子会爱上这项运动,也会逐渐明白垒球运动的精髓所在,其中的一些有天赋、敢拼搏的孩子们也将会为今后中国棒垒球事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